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曲水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14 12:33 来源:曲水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防止雪顿节后加油站工作人员出现思想松懈、防范措施不到位等现象,曲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洛桑次诚及局工作人员于8月26日深入辖区内加油站开展“雪顿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等方式,重点检查加油站的雪顿节期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消防设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加油区、卸油口、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和防火防爆、防静电等关键环节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本次检查发现各加油站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能够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洛桑次诚同志指出:是要求各加油站要高度重视“雪顿节”后站内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决克服松散麻痹思想和盲目乐观情绪,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不断完善规章制度,确保每项工作细分到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是要求各加油站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天下之事,必须做细”的理念,要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贯穿于生产作业的全过程、全方位,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将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曲水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