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县应急管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开幕式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3-05 10:20 来源:曲水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我局组织干部观看开幕式,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李克强总理用朴实无华的文字对2020年的工作、“十四五”主要目标、2021年主要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聆听,一边不时做记录,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认真真学习政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洪涝、火灾、地震等灾害防御工作,提高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能力,实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曲水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