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曲水县100个重点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2-03-18 09:49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日,2022年度曲水县100个重点项目暨援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曲水县新的一年项目建设全面铺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达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潘文卿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曲水县今年计划开复工项目共147个,总投资32.03亿元,3月份集中开复工项目109个,总投资20.4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4.97亿元。其中,民生保障类项目总投资9.18亿元,对口支援类项目总投资1.82亿元,社会投资类项目总投资13.91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曲水县落实“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五个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的具体实践,将为构建曲水县“两岸两线五园九基地”发展布局、实现“六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曲水县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作为起点,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导向,加快建设、规范施工、严格管理,竭尽全力把一个个项目转变成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产业,转变成群众增收致富的“堡垒”,奋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曲水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20324095050893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