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12-24 15:44 来源:曲水县督查室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 提案 】

对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15-103号提案的答复

【建议内容】

关于在卓玛拉康至贡布寺修建停车场和水泥路的提案

【办理结果】

阿旺扎巴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卓玛拉康至贡布(寺)修建停车场和水泥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在收到您的提案后,我县针对关于在卓玛拉康至贡布(寺)修建停车场和水泥路的提案进行了研究,及时联系协办单位住建局和交通局后了解到,住建局根据实地查看,将提交资金请示上报县委、县政府研究解决,同时会在第一时间把相关情况反馈给您。交通局方面表示上级部门答复为目前无相关资金。

我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旦增卓玛同志赴热堆寺与您就该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感谢您作为政协委员对县统战、民宗工作的支持,主动配合管委会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大力推进“9+5”工程建设等一系列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重大举措。在反分裂斗争能够做到不为分裂主义势力打气撑腰,不与分裂破坏活动以及危害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的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同时,自治区交通厅项目处一行到热堆寺卓玛拉康了解了关于在卓玛拉康至贡布(寺)修建停车场和水泥路的提案,陪同的有县政府副县长杜乾余、热堆寺管委会副主任拉巴次仁、县文旅局局长索朗卓嘎、县交通局局长刘波、热堆寺警务室警长洛桑、县统战部副部长索朗次仁。向提案人阿旺扎巴了解相关情况后,答复为:目前无寺庙道路维修资金。

我县认为该提案建设需要的资金较大,也会同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加强协作,尽力争取。

感谢您对我县民宗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联系住建局0891-6162586,交通局0891-6165522,民宗局0891-6162108。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