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信息

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2023 年 6 (至) 7 月政府采购意向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3-06-08 12:48 来源: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2023 年 6 (至) 7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曲水县农业农村局2023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曲水县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信息化

建设项目(二期)

采购内容:在信息平台一期即宅基地及房屋数据管理系统(平台)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并新增农村宅基地资格权管理模块、农村宅基地监测监管模块、农村宅基地盘活利用模块、农村宅基地台账管理模块、农村宅基地“一张图”管理模块、农村宅基地共享服务模块、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监管模块、农村宅基地综合执法模块、系统配置管理模块,提供1年的运维驻场服务。

主要目标:构建起曲水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治理体系,初步形成曲水县农业农村大数据基础底座,用数据赋能农业部门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促进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

230万元

2023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202368

责任编辑:曲水县政府办信息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