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就业信息

官方回复!事关这类人员转聘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2-07-12 16:48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网民留言

书记:

我想咨询一下,我们西藏自治区2020年招募的“三支一扶”人员,在今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所在单位有空编空岗的情况下,有没有可能转聘?

区人社厅回复如下: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结合西藏实际,于2020年12月9日联合成员单位修订并印发了《西藏自治区“三支一扶”人员管理办法》(藏人社发〔2020〕105号),该办法从薪酬、保险、考录等方面为“三支一扶”人员提供了保障。特别是每年拿出期满人员20%的定向考录岗位定向招录期满人员的政策,切实解决了“三支一扶”就业难的问题,但由于我区公职岗位,实行“凡进必考”,所以无法直接转聘期满“三支一扶”人员。也希望我区所有“三支一扶”人员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闲暇时间认真备考,争取在三年内考上理想的岗位。

今后如需咨询“三支一扶”工作相关情况,可致电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系方式:0891-6845864。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