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曲水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村干部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11-25 10:43 来源:曲水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4日,由县委组织部、各乡镇、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抽调人员组成的曲水县村干部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组,正在才纳乡才纳村正有条不紊地开展审计工作。

    日前,审计组已向才纳村下发审计通知书。在才纳村会议室,由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审计组组长边宗同志带领,审计组成员按照分工安排,有的在细致地翻阅凭证,有的对个别事项向才纳村的主要负责人和村会计和出纳进行询问和了解,有的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次核实和汇总。审计现场,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才纳村村干部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此次审计工作,县审计局组织3名审计骨干力量(副局长1名、科员2名)参与其中,我局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配合各部门实施好此次审计工作,严守纪律、规范程序、提高质量,力求对村级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做出实事求是的评价,扎实做好我县村“两委”与县乡同步进行的首次换届基础工作。

责任编辑:秦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