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曲水县审计局持续聚焦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11-04 16:20 来源:曲水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扎实做好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曲水县审计局局组织人员同协审单位再次前往项目现场查看前期审计整改工作,并对当前施工现场和资料进行实地抽查。

踏勘现场,对现场施工安全问题,前期协审单位已根据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国家标准,对现场用电布线较乱、配电箱无相关安全防护,沿施工区域边道路、基坑区域未设置安全防护网及警示、提示性标语等情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向施工方下达了整改通知,并注明了整改时限。现阶段,施工方已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沿施工区域未设置安全防护、现场布线较乱等问题进行了整改,茶巴朗村扶贫农庄产业增收项目中的房屋基础、挡墙已基本完成,栈道基础已开挖,各项工程有序开展。

县审计局要求协审单位务必严格履行审计程序,同建设方、设计方、施工方做好沟通,重大项目变更等情况要及时汇报。县审计局将持续聚焦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把好跟踪审计质量关,确保跟踪审计出实效。

责任编辑:秦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