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村干部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基本完成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12-14 10:49 来源:曲水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2日,曲水县村干部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组对我县19个行政村开展的村干部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已基本完成。

审计工作期间,审计组通过对“两委”主要负责人及行使村民委员会财务审批权的村“两委”成员在任期间,村集体财务收支、职务债权情况、上级拨款和惠民资金管理使用、产业及公益事业建设项目管理使用、集体资产资源管理和经济组织收支等情况的真实和合规性进行审计。截至目前,审计取证已基本完成,审计组正在进行最后的汇总和评价,待形成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反馈至各村。

责任编辑:秦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