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县审计局组织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初步谋划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1-27 11:18 来源:曲水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26日,县审计局组织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初步谋划2021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通过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县审计局进一步明确了要开展好审计工作要做到的六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必须全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三是必须保持客观公正的工作立场;四是必须善于用政治眼光分析审计发现的经济社会问题;五是必须始终把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六是必须做到揭示问题与推动解决问题相统一。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同时还对各级审计机关开展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二是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三是改进审计管理和组织方式,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四是加强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跟踪督促检查,推动建立健全相关长效机制;五是坚持立身立业立信,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建设。

为积极响应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县审计局对2021年即将开展的专项资金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等内容进行了初步谋划,制定了审计计划。明确了2021年度审计工作重点内容,待下一步实施开展。

责任编辑:秦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