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3-05 11:39 来源:曲水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实况。

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20年,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2.3%;年初剩余的551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5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上述种种成就使全局观看现场直播的干部也为之振奋。同时,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在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政府建设方面也明确指出加强审计监督,使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的工作的价值,也坚定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通过观看开幕会实况,县审计局全局干部进一步坚定自信,坚定目标,我们将以切切实实的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秦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