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曲水县推动2017年以来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4-12 10:56 来源:曲水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7年以来审计发现尚未整改的问题逐项梳理、逐条核查,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制度、责任、作风等深层次原因,压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整改责任,切实推动整改落实。

整改进展情况:

1.曲水县审计局出具的7份正式审计报告中所涉及的51项问题,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31项,未整改完成20项。未整改完成的具体情况如下:

曲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6年至2018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专项审计共计17项问题。目前,已完成整改8项,3项问题任在持续整改中,6项涉及72159.59元问题整改责任单位反馈无法整改,整改责任单位为县医保局;

曲水县农牧局原局长次旦央金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所涉及未整改的11项问题,经与责任单位及个人联系督促整改,目前,所有问题任在持续整改过程中。整改责任单位及个人为县农业农村局和次旦央金同志。

2.对于区市审计机关对我县开展的审计工作,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已就审计发现的问题向区审计厅和市审计局报送了整改资料和整改台账,相关整改情况核实如下:

拉萨市审计局于2018年开展的2016-2017年度曲水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的2个方面14项问题,涉及审计决定的已在2018年度整改,其他问题在后续持续整改,现阶段已基本整改完成。

自治区审计厅于2019年开展的拉萨市曲水县2016年至2018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发现的6个方面的38项问题,经到县扶贫办核实了解,仍有5项问题未整改完成,其中2项为县住建局牵头,3项为县净土公司牵头,相关问题仍在持续整改。

  曲水县审计局

2021年4月8日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