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7-16 11:45 来源: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7月16日上午,根据曲水县委政教办于2021年7月7日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的通知》和“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安排与要求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地点在局二楼会议室,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扎西央宗同志代表支部书记洛桑旦巴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为在家党员。索南布赤、普珍作为群众代表;罗布卓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尼玛次仁、珠任、旦增绕强、云丹次仁作为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县委纪委监委的查果同志和县委组织部乔维家同志亲临会场指导工作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扎西央宗同志通报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罗兴寿同志代表洛桑旦巴同志代表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

洛桑旦巴(罗兴寿同志代)作为支部书记、扎西央宗作为副书记、张君泽作为宣传委员、李红蒙作为组织委员同志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分别对以上支部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各位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将认真吸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专项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自评发言(不超过2分钟),其余党员同志对发言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结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对照自身学习落实情况,认真查找自身不足与差距。会上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良好,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纪委监委和组织到会领导对我支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个人剖析和自评材料要进一步完善修改;二是组织生活会会议程序上还要严禁严肃;三是希望能够对照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开展整改,确保会议开出良好成效。

扎西央宗同志代表党支部感谢纪委监委和组织部到会领导对我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的支持与认可,表示会后我单位将按照领导的指导与建议加强改进工作。她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及时,会上同志们都很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些批评意见和建议,句句都是同志们的心里话,反映了同志们对工作的一片热忱和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大力度持续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相互提高,相互促进,形成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氛围,为进一步做好曲水县今后的“三农”工作加倍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