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农业农村厅联合自然资源厅调研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7-07 11:31 来源: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林木副厅长带队,区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周强、区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督处主任科员巴桑达瓦、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郭万军、副局长马裴裴等领导组成的调研组赴我县开展“大棚

林木副厅长一行深入曲水县才纳乡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B区、净植茂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木鑫赛瓜果蔬菜基地等地进行检查调研,现场询问相关情况,查看“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效果,详细听取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翻阅相关台账,不时询问了解。

调研组对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回头看”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林木副厅长强调,要采取分区域、分乡镇、分基地等排查方式,逐一现场勘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认真收集整理土地承包、流转、审批、备案、批复、土地性质、资金来源、坐标等相关资料,逐园逐棚建档立卡、逐项登记造册,做到清理范围到点全覆盖,责任到地、到人全落实,为整治整改提供翔实依据。

调研组对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检查工作。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水县委书记赤来塔吉同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普片多同志、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才纳乡、南木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就下一步工作,林木副厅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排查、严肃整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要充分利用现存空(闲)置大棚,引进新技术,不断探索适宜西藏蔬菜种植技术。二是以鑫赛基地为起点,尽早淘汰老式、无用大棚,充分利用上级配套资金重建大棚,为曲水县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设施基础。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