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曲水县审计局开展20个行政村2016—2020年村居财务收支专项审计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3-02-28 12:36 来源:曲水县审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2月28日上午,曲水县审计局、第三方公司一同前往茶巴拉乡柏林村启动曲水县20个行政村2016-2020年村级财务收支审计工作。重点围绕村集体三资(资产、资金、资源)管理情况、村集体财务管理情况、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村级经济组织的各项收入等开展工作。

藏历年假期后,曲水县审计局便督促中标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场。为提升工作效率,审计局提前与各村沟通协调,确保村委会积极配合第三方公司开展审计工作,并向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工作人员食宿均在各村委会解决,食宿费用后期由第三方公司按照各个村委会的标准给付。

责任编辑:曲水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