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

曲水县完成了小反刍兽疫采样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1-29 11:29 来源: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曲水县羊小反刍兽疫的抗体水平和羊群免疫状况,及时查找疫病防控存在的漏洞和盲点,科学评估疫情风险。根据拉萨市《关于开展全市小反刍兽疫免疫效价监测采样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曲水县及时对辖区四乡两镇开展了小反刍兽疫免疫效价监测采样工作。

在严格落实免疫、消毒、督促检查等各项综合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于1月27日-28日利用两天的时间积极组织开展了四乡两镇小反刍兽疫集中采样血清工作(每乡镇采样20份血清,共采样120份血清)。并将血清离心后,送至拉萨市动物疫控中心。

                

责任编辑:旦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