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

今冬明春防抗灾饲料发放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1-20 11:15 来源: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曲水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抗灾工作决策部署及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曲水县今冬明春饲草料储备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抗灾保畜工作效率,为缓解各村冬季防抗灾饲草料短缺问题。2021年1月20日,曲水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技术员到茶巴朗村三组利用1天时间向聂当乡、才纳乡、曲水镇、达嘎镇等4个乡镇牧区发放青饲玉米饲料1700包。

通过发放防抗灾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全县农牧户及养殖合作社有效得到“今冬明春防抗灾物资储备”生活保障,降低牲畜冬季死亡率,提高牲畜存活率、出栏力度。同时,让牧民群众了解到饲料储备工作在防抗灾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在思想上增强了牧民群众的抗灾意识,为来年防抗灾物资储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层。

责任编辑:旦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