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农业农村

曲水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积极开展养殖场节前监管检查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2-05 11:51 来源: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障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养殖场安全生产,值此春节、藏历新年之际,曲水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达瓦同志组织工作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养殖场节前监管检查工作,共督导四乡两镇七个规模养殖场。

工作人员分别检查了养殖场养殖档案记录情况、消毒情况、外来人口登记情况以及养殖环节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根据检查,部分养殖场存在:1.养殖档案记录不完整、不规范;2.消毒药使用不规范;3.存栏、出栏数据模糊;4.病死禽无害化处理不合格、粪污处理不规范等问题,达瓦同志针对问题提出:养殖场须完善养殖档案记录,规范消毒用药,专人负责数据统计以及购置相应的无害化处理、粪污处理设备,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最后,畜牧兽医站为养殖场提供双节期间应对技术措施:提高人员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消杀制度、实施封闭管理、加强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保障生产物资供应、强化养殖环境管理、严格执行用药规定、切实做好免疫监测、做好应急协调沟通。持续推进曲水县畜牧业规模化、标准化健康养殖。

责任编辑:旦增旺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