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管理

曲水县委和市水利局领导到茶巴朗村进行调研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2-07-14 18:22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曲水县委副书记、曲水镇包联副组长侯静华,拉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茶巴朗村包联副组长孙美娟一同前往茶巴朗村调研,实地查看了3组蓄水池情况,到村民家中查看水质、水量情况。经了解,该蓄水池于2009年修建,如今破损严重,群众用水困难。

调研中指出,严把群众“入口关”至关重要,蓄水池破损问题必须想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让群众的饮水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调研组一行还到3组玉珠黄改奶牛养殖基地,深入了解养殖场规模、人员组成以及运营情况、奶牛养殖带来的收益等情况。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