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脱贫攻坚工作研究部署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18-06-29 10:43 来源:曲水县委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年6月25日,县委书记彭飞跃主持召开九届县委第35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一)安排部署扶贫迎检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胡洪在林周检查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我县扶贫迎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我县扶贫工作应该重视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包村包乡领导应及时安排调研,指导相关工作,二是危房改造,应立即排查整修,县住建局负责此项工作;三是培养好明白人、引路人以及重点人员;四是完善扶贫材料,由县委常委侯静华同志负责把关;五是迎国检期间干部的精神面貌要保持良好,态度诚恳。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市县总要求部署,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验收之后,对于表现好的要进行表扬,差的进行追责。

(二)研究扶贫迎检汇报材料。

会议指出,县里的汇报材料根据市里的模板进行了起草,已经初步形成,希望各级各部门能反馈意见进行完善。各乡镇汇报材料27号前上交扶贫办。

会议要求,汇报材料对于验收工作十分重要,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准备。

(三)研究扶贫相关事宜。

1.研究《曲水县扶贫产业利益联结机制(试行)》

会议听取了《曲水县扶贫产业利益联结机制(试行)》。

会议指出,要对扶贫分红资金的来源、办法等进一步明确。

2.研究《十三五产业扶贫项目中期调整报告》

会议听取了《十三五产业扶贫项目中期调整报告》。

会议要求,项目需要进行统筹,讲究效益盈利,再次整理需要调整的清单,下次会议再次研究。

3.研究《曲水县扶贫项目审批办法》

会议听取了《曲水县扶贫项目审批办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按照审计要求规范项目审批程序。

4.研究《曲水县扶贫项目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曲水县扶贫项目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按照审计要求规范项目审批程序。

5.研究《曲水县政府投资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曲水县政府投资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资金所有权须在扶贫办,村、乡具有使用权。

6.研究《2017年贫困县退出国家专项评估检查组接待方案》

会议听取了《2017年贫困县退出国家专项评估检查组接待方案》。

会议要求,由政府办尼玛次仁同志全权负责,在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下,做好检查组的各项接待工作。

7.研究《曲水县关于成立迎接国家考核评估检查工作专班的方案》

会议听取了《曲水县关于成立迎接国家考核评估检查工作专班的方案》。

会议要求,各位负责同志要分工合作,协调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