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曲水 / 旅游曲水 / 景点介绍

秀色才纳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1-22 12:21 来源:曲水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秀色才纳3A级景区位于曲水县才纳乡才纳村,拉萨河南岸,地处拉贡高速公路旁,距拉萨市24公里,3A级景区。该景区既是拉萨市场的“菜源”、鲜花盛开的“花园”,又是拉萨特色产业的“示范园”,享有拉萨市“后花园”的美誉,还有一串响亮的名字——“中国农业科学院拉萨曲水净土健康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拉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曲水县万亩中藏药材种植基地”“曲水县科普示范基地”……。景区主要有500亩的拉萨净土健康产业曲水一期A区、2000亩的一期B区、8000亩的二期中藏药材推广区,与雄色千年古寺、才纳乡小城镇民俗旅游观光区,形成产、加、销、购、娱为一体的休闲旅游体验观光带,西藏农耕藏药材博物馆、土特产展示销售中心也在此落地。游客来此,既能赏花、买花,又能休闲采摘,还能体验景区独有的郁金花节、唐菖蒲节、电影节等旅游节日,尽享诗意田园之乡村风光。


责任编辑:曲水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122122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