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法律知识培训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7-14 10:4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3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法律知识培训会,邀请西藏大学相关专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法律维权服务,并加强守法诚信民营企业的挖掘和宣传,充分展示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不断凝聚崇尚法治的正能量。

培训会上,专家们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法律知识普及为主题,围绕民营企业刑事法律风险的概念、风险原因、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防控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法律意识,规范各项管理,建立健全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预警防范机制,堵塞管理漏洞,防范法律风险,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参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守法诚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经济发展的认同感。接下来将结合企业实际,依法治企,合法维权,规避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风险,努力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