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果果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强化安全生产 确保工程质量 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8-05 09:4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前往拉萨万达广场项目及我市部分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图为果果在万达广场了解企业招聘和员工就业情况。

拉萨融媒记者 巴桑次仁摄

8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城关区委书记果果前往拉萨万达广场项目及我市部分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理好项目建设与保护生态环境、解决就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关系,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拉萨万达广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项目组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施工、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奋力抢工期、赶进度,争取早日交付使用。调研中,果果向项目组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项目整体建设进展情况、企业入驻以及吸纳就业等相关情况。“你们来自哪里?是哪所学校毕业的?招聘进来后月工资有多少?”在万达广场内的各个入驻企业内,果果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逐一了解企业招聘和员工就业情况。果果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好的就业机会,在实践中不断累积经验,掌握更多的技术技能,让青春在奋斗中发光发热,努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果果希望企业负责人要在今后的发展中,根据实际情况,帮助更多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

在万达广场某入驻企业超市内,果果来到各个货架前,仔细查看各类商品上架情况。他希望超市负责人能够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本地特色产品的上架量,在超市内推出更多的本地特色产品。果果要求,拉萨市和城关区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与入驻企业精准对接,帮助各个企业之间搭建更广泛的合作、交流机会,通过企业优质的销售平台,让越来越多的本地特色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走向更大的市场。

当天,果果还前往我市部分地下停车场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果果指出,停车场建设不仅是一项便民利民工程,更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目前市区“停车难”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我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统筹、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快停车场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机制,通过加强停车管理,创造规范有序的公共停车环境,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

副市长刘广民及市政府办公室、城关区、市文明办、市文化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应急救援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0805094311706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