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召开生态文明专题讲座会李庆瑞作专题讲座 陆从福主持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22 09:4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邢矗)为更好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921日,我市召开生态文明专题讲座会。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受邀作专题讲座。

副市长陆从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创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提出要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

会议要求,各参会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把专题讲座的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把我市建设成为西藏的生态文明示范创建标杆。

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人民政府、功能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