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首都艺术家走进拉萨北京实验中学陈宁率队 毛东军出席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22 09:4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普布央宗)920日,由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率队的首都艺术家一行来到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为该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毛东军观看演出。

当日,首都艺术家带来的舞蹈《草原情怀》《月印情思》、男女声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及当地民间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牧羊女》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学校师生欣赏到了不同作品的艺术特色,在艺术中切身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观看了首都艺术家的表演,我们非常激动。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这么精彩的演出,没想到今天在现场就看到了。我喜欢唱歌跳舞,希望这些艺术家以后可以多来我们学校演出。”高二学生拉姆卓玛兴奋地说。

“首都艺术家来慰问演出,让学校师生欣赏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音乐舞蹈,真切地感受到北京人民的深厚情谊。”在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任职两年多的援藏教师梁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援藏教师,我会认真落实北京市援藏的各项任务,以首善精神完成教育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