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白玛旺堆在调研指导顿珠金融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稳步扎实推进建设进度 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果果陪同调研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22 09:4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20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在拉萨顿珠金融城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图为白玛旺堆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拉萨融媒记者 平措旺堆摄

拉萨融媒讯(记者郭雨辉)920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在拉萨顿珠金融城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效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陪同调研。

拉萨顿珠金融城位于拉萨河南岸,总占地面积近2000亩,是我市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建设的重点项目。白玛旺堆来到这里,通过实地踏勘的方式详细了解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达文华酒店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配套住宅小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可基本建成,明年6月可开业运营。

白玛旺堆指出,拉萨顿珠金融城作为拉萨市重要经济功能板块,项目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布局、推进现代金融服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向用力,高位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就进一步做好顿珠金融城项目建设后续工作,白玛旺堆强调,要坚持顶层设计、规划引领,突出区域内各主体建筑的特色风貌,保持城市整体格调风貌的完整和协调统一,努力将顿珠金融城打造成为西部地区标志性高品质新区,区域性金融中心和现代金融服务业聚集区,提升城市发展品位和品牌形象。要进一步加紧完善区域道路硬化、亮化、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后续工作,同时提前开始谋划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在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顿珠金融城承载力和吸引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最终目的都是要带动就业、改善民生、造福群众,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早日见效,带动更多本地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要全面排查消除工地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刘广民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0922094242190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