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张永林出席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2-24 10:0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3日,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张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拉萨市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对2020年度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张永林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抢抓发展机遇,聚焦新发展阶段,助推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群众关切,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着力提升质量高线,切实提高监管效能,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疫情防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回应时代要求,聚焦队伍建设,锚定奋斗目标锻造过硬队伍,为更好服务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