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果果在第一季度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强调以攻坚克难敢打必胜姿态 抢抓时间节点创新推动工作 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占堆出席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2-26 09:4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以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姿态,抢抓时间节点,务实创新推动工作,努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会议。

果果要求,一要扎实做好当前维稳工作。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压实责任,把握主动,提前谋划部署三月份及全年的维稳工作;统筹做好发展、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复工复产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二要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开复工。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全年经济发展开好头;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三要扎实做好农牧民增收工作。紧盯农牧民增收目标任务,把农牧民转移就业与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复工结合起来,以项目建设带动农牧民增收;教育引导农牧民转变观念,主动参与各类技能培训,增强就业增收的意识和本领;四要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五要扎实做好扩大消费工作。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线下消费环境优化升级,把更多消费留在本地,以扩大消费带动更多就业;六要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大力推动扶贫产业发展;七要扎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统筹衔接地上、地下、硬件、软件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八要扎实做好春耕春播和植树造林工作。加强青稞、饲草、油菜、肥料等农资市场监管和供应,确保全市粮食产量年度目标顺利实现;做好植树造林准备工作,为打造生态文明高地作出新贡献;九要扎实做好大庆活动筹备工作。本着隆重热烈、规模适度、务实简朴、稳定安全的原则,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十要扎实做好政府自身建设。把政府自身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建设风清气正、群众满意的人民政府。

张永林、贡扎曲旺、郑卫国、代利刚、刘亮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