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暨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占堆出席 扎西白珍主持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3-03 09:3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2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暨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占堆出席并讲话。

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扎西白珍主持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市林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通报了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堆龙德庆区、墨竹工卡县、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占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精细精准的措施、依法治理的底线、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安全;要突出重点环节领域、持续抓细抓实工作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强化源头治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基础;要强化跟进督导、压实夯牢安全责任,真正形成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狠抓党委政府领导、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及失职追责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