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责任编辑:民政局 来源:曲水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暨藏历新年即将到来,22日,政府副县长德央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低保户、留守困境儿童、困难群众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民政局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德央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四乡两镇、康复人员安置点、养老驿站及集供中心相关人员。

在康复人员安置点,德央与康复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康复人员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等,要求县民政局和南木乡一定要主动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让康复人员平安度过新年。

在养老驿站和集供中心,德央强调,一定要做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照料,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走访慰问中,德央还叮嘱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共慰问297/人困难群众和工作人员,涉及慰问资金196250元,营造了欢乐祥和、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