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办好一次会    宣传一个景

责任编辑:米玛普赤 来源:曲水县文化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景区的知名度,曲水县文旅局围绕“办好一次会  宣传一个景”的总要求,积极对接拉萨市旅发局将拉萨市旅发局的相关会议安排在我县旅游景区内。   

通过对接,拉萨市旅发局将“质量强市,升级增效--高品质国际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培训会”安排在我县秀色才纳百亩连栋温室,会议于3月29日下午15:30召开,会期半天,参会的领导有拉萨市旅发局党组书记泽兵、自治区旅发市场管理处负责星评领导加措、自治区旅发资源开发处负责景评领导张斌、拉萨市旅发局副局长丁韬、曲水县副县长德央、曲水县文旅局局长索朗卓嘎以及拉萨市星评委员会成员、拉萨市景评委员会成员、各县(区)文旅局、各功能园区、宾馆(饭店)、景区等代表。

培训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和旅游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钟栎娜教授,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张勇分别作题为《酒店星评标准与访查规范解析》《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流程》的专场讲座,并结合拉萨市旅游城市规划、区域优势、历史文化、质量提升等旅游业态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研讨。第二项现场指导曲水县秀色才纳景区打造国家AAAA级景区。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系统的了解了国际国内旅游行业星级酒店和A级景区的发展态势,深刻认识到更新发展观念,提升质量品质,是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将立足拉萨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用心打造和培育全市更优质、更有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努力完善新发展模式下的A级景区、星级酒店行业,不断推动拉萨旅游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让相关旅游业内人员了解了秀色才纳景区,达到了宣传秀色才纳景区的目的,提升了知名度,为下一步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