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曲水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曲水县文化活动相关设施建设项目对接会

责任编辑:米玛普赤 来源:曲水县文化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县政府副县长德央、县文旅局局长索朗卓嘎、县文旅局副局长殷臣辉前往西藏硬牛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对接曲水县文化活动相关设施建设项目。

会上,西藏硬牛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汇报了健身房、书吧、电子阅览室、综合排练厅、录音棚、音乐培训室、综合展览馆、休闲娱乐室、书法培训室、藏文培训室和美术培训室等设施用房的效果图和设施设备配备情况,以及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拟调整情况和资金增减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对效果图和设施设备配备情况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在总的资金量不增加的前提下,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一些适当变更,并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力争该项目在5月初完工,确保农牧民群众和干部职工能够早日使用活动中心相关设施设备,丰富业余生活,满足精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