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曲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召开“三新”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责任编辑:米玛普赤 来源:曲水县文化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曲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召开“三新”大学习大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尼玛扎西同志主持,文旅局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

根据议程会议首先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曲水怎么看、贯彻新发展理念曲水怎么办、构建新发展格局曲水怎么干”为主题进行发言讨论。研讨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畅谈认识体会、反思差距不足,进一步理清我县文化旅游工作新发展的具体举措,切实把研讨会转化为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研讨会,激发了“三新”党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明晰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的方向,对于党性提升起到了引领作用。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推动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