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曲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专题会并进行约谈

责任编辑:米玛普赤 来源:曲水县文化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曲水县文旅局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专题会并进行约谈。会上首先支部书记索朗卓嘎同志传达了县委主责办下发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和约谈工作的通知文件。索朗卓嘎同志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式,明确指出我局上下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区、市、县关于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突出抓好党内监督、建立发现问题、纠正偏差、自律自觉的长效机制。规范党内生活,营造良好生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作风建设。

会后,依次约谈了党支部班子成员,从廉洁自律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方面、落实各项纪律方针政策方面进行了深度的谈话,被谈话的同志们也根据提出的问题,如实的进行了分析回答交流,大家都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想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谈话期间大家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谈问题,提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进一步完善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基石。同时,根据日常工作实际开展各成员之间进行相互谈话,促进文旅各项工作开展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