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产业发展协调会议

责任编辑:米玛普赤 来源:曲水县文化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文旅产业发展协调会议

为全面了解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模式,解决文旅产业发展困难,5月13日,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帮锦镁朵、百亩连栋温室、俊巴皮具等企业、景区、合作社负责人召开文旅产业发展协调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拉萨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关于申报2021年度拉萨市产业文化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自治区文化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认证产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使得各经营单位及时了解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流程,鼓励其积极申报,促进本土文化产业发展与壮大。

各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文化产业发展的历程及现状,随后,文旅局局长索朗卓嘎同志针对各自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文旅局通过协调,提出企业、合作社小产品、大产品在百亩连栋温室进行展销的运营模式,确保合作双方利益及长期合作目标,并计划于5月23日前达成合作意向,完成产品入驻展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