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茶巴拉乡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14 16:00 来源:茶巴拉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茶巴拉乡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98日下午,茶巴拉乡组织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退休老干部、全乡在家机关干部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韩彦生主持。

学习会上由韩彦生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体学习、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确保学出忠诚、学出情怀、学出担当、学出作为。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四个确保”。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利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精简宣讲员队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活动,把会议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送到群众中去,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推动新时代茶巴拉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党群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