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周五志愿服务活动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0-09-14 16:16 来源:曲水镇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曲水县创城办在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城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曲水县各机关部门周五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包干范围,曲水镇主要负责镇政府到防汛值班站点的沿河路段。为加强曲水镇政府内部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31日下午,曲水镇党委书记李宝平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曲水镇的包干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清扫活动中,参与大扫除的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路边绿化带中杂草枯叶、烟头纸屑清除,把路上的碎石清理运走。大家相互协作,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县容县貌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曲水县城道路的环境卫生状况,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我镇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

责任编辑:创城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