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汤官中同志到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慰问调研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5-27 09:41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曲水县县长候选人汤官中同志到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看望慰问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和工作人员。县政府副县长德央,县政府办、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汤官中同志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121名供养人员带去了衣服、裤子、内衣、鞋子等慰问品,同时慰问了集中供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汤官中同志先后到老年公寓、日间照料中心、食堂、工作区域等地方查看,并深入老人住宿房间查看生活环境情况、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在院内的生活、娱乐、休闲、饮食、护理服务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汤官中同志对集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汤官中同志还来到全失能老人次仁、卓嘎房间,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和生活情况,和他们拉家常,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心情舒畅。

汤官中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要求,从老年人需求出发,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要增强党性、加强领导,以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导、推动养老服务领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队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细化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将曲水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管理科学的高品质养老机构。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0527094230474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