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6-22 10:53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6日上午,中共曲水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21年第7次(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汤官中同志主持,特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巡听旁听第二小组组长扎西曲觉同志列席,政府党组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出席,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节选篇章。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专题研讨,由范琦、德央、赵有艳同志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进一步锤炼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所坚持的人民性(为群众办实事)、历史性(把握历史坚定意志获得启迪)、政治性(深刻认识党的崇高追求),从而梳理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振奋工作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做全县党员干部的表率,全身心投入到曲水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