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第三届“奔跑吧·曲水”职工健身活动圆满落幕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6-03 11:19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8日至5月30日,曲水县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奔跑吧·曲水”职工健身活动。本届职工健身活动共设有5人制足球赛、3对3篮球赛、拔河比赛、自行车比赛和环县城中长跑比赛等5个大项13个小项,来自县直机关、各乡(镇)、企事业单位15个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活动。

第三届“奔跑吧·曲水”职工健身活动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娃次仁同志主持,曲水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占辉,曲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边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措,县政府副县长德央,县政协副主席琼卓玛、赵建军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团县委干部李燕同志代表广大职工和参赛的运动员发言。

县教育体育局体育办负责人洛桑同志代表赛事组委和裁判组宣誓。

王占辉同志代表曲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对第三届“奔跑吧·曲水”职工健身活动胜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5月的曲水,夏风送暖,杨柳吐绿。在这阳光明媚、生机无限的日子里,我们举办曲水县第三届“奔跑吧·曲水”职工健身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体育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体育精神、奋斗精神不断传承、不断发展,激励一代代曲水人团结奋进,“让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全民动员,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县的创建。

环县城中长跑比赛按照干部职工的年龄、性别设健步健跑组、男女中年组、男女青年组和社会组。

环县城自行车比赛,设有男子4公里自行车公路赛和女子2公里自行车公路赛,共有20名运动参加本次比赛。

王占辉同志、平措同志为环县城自行车比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

共有22个代表队110人报名参加3对3篮球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县公安局一队荣获男子组冠军、县机关二队、县机关一队获得亚军和季军、县中学队获得精神文明球队奖。

在女子3对3篮球比赛中,县中学队荣获冠军、县机关一队、南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县供电公司队荣获精神文明球队奖,在本次篮球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县消防大队工会被评为了优秀组织单位。

共有23个代表队18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精彩较量,县城投公司队荣获男子青年组冠军,县净土公司队、县消防队、达嘎镇小学队分获亚军、季军和精神文明球队奖。在男子中年组5人制足球赛中,县中学元老队荣获冠军,县教育元老队、县机关元老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县级领导队获得精神文明球队奖,县公安局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共有17个代表队200余人报名参赛。最终县公安局队勇夺桂冠,聂当乡队获得亚军,才纳园区队获得季军,县中学队被评为精神文明球队,现场为获胜的代表队敬献了哈达,颁发了奖牌。

在本届职工活动中,曲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带头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在男子5对5足球比赛中,县级领导成立了一支足球队,积极参加到足球比赛中,最后获得了精神文明球队称号。在职工环县城中长跑中,县级领导积极参加,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

为确保本届职工健身活动顺利举行,从县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抽调了有裁判经验的干部职工,成立赛事组委会、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他们顶着烈日辛勤工作,为职工健身活动圆满完成默默付出。赛事组委会的同志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精心筹备,为活动顺利举办立下了汗马功劳。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第三届“奔跑吧.曲水”职工健身活动圆满完成。工作人员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

通过组织第三届“奔跑吧·曲水”职工健身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全民体育意识,增强了职工体质、提高了职工健康水平,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的凝聚力,建设美丽曲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