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正式揭牌!曲水县乡村振兴局来了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6-01 11:16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关于推进全区市县两级乡村振兴局挂牌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5月28日上午12时,曲水县举行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

县政府县长候选人汤官中同志,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范琦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边旦同志,县政协副主席琼卓玛同志出席仪式,县农业农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各乡(镇)分管副职及原扶贫办全体同志参加。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侯静华同志主持。

原扶贫办主任次旦央金同志代表县乡村振兴局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方位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二是要以上率下、身先士卒、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区市相关精神,并坚定执行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建设成一支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热情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的队伍;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在通往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全力助推曲水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不见成效绝不收兵。

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范琦同志在致辞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将其确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在全面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阶段性特征基础上,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三农”工作总抓手,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曲水“三农”工作新局面。

最后,由县政府县长候选人汤官中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边旦同志,共同为曲水县乡村振兴局进行了揭牌。

出席仪式领导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中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区市安排部署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把县委政府决策一件一件落到实处。特别是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要当标杆作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开拓创新、奋发作为、久久为功,为曲水县谱写出更壮丽的诗篇。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0601111830196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