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汤官中同志深入寺庙调研工作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6-10 15:50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汤官中同志先后前往热堆寺、卓玛拉康、雄色寺调研,县政协主席巴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珠,副县长候选人罗桑次仁等陪同。

汤官中同志详细听取了各寺管会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僧干学教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汤官中同志对寺庙积极主动配合管委会开展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广大僧众要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四条标准,主动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宗教工作和维稳工作。”

汤官中同志要求:一是时刻紧绷维稳这根弦。持续推动和落实好各项维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好依法管理寺庙责任,要落实好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外来人员管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二是营造大庆氛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要认真组织干部、僧众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新颖、载体丰富的庆祝活动;三是继续在引导信教群众追求今生幸福生活上发挥积极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四是要服从安排、发挥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的指示,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积极响应和服从安排,继续在疫情防控、寺庙稳定、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自身作用。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