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南木乡深入田间地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05 12:52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秋收农忙已开始,南木乡各村群众忙碌在田间地头。8月27日,南木乡邀请曲水村宣讲员拉巴,深入南木乡各村田间地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过程中,拉巴用藏语通俗易懂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完后结合党史、新旧西藏对比,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拉巴深刻谈了自己的感受。拉巴宣讲道,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讲话中强调“人民”,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情怀,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号召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宣讲共开展了8场次,受益人数达1000余人。南木乡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南木乡将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