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阿佳讲堂乡村行”启动仪式在曲水县德吉村举办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06 12:54 来源:曲水县委宣传部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妇联和拉萨市妇联在德吉村举办“阿佳讲堂乡村行”启动仪式,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德吉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区、市、县三级妇联工作召集各组妇女群众参会。

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世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错,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领导指导小组成员梁丽娟以及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金花等出席会议。德吉村妇女党员和群众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妇女们在做好家庭工作的同时也要与时俱进学好党的政策,学好党的历史,学好日常法律、健康等各方面知识,担负起家庭成员的宣讲员和指导员,用自己所学、所会对社会和家庭能够有所作为,并把总书记对我们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和希望传达到每一个人,也让更多妇女和村民明白和了解“阿佳讲堂”,把阿佳讲堂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政策、健康、法律等知识的渠道。

会上,曲扎老师为妇女们进行了宣讲,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展开。他指出,我们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妇女是社会和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分子,要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和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社会更美好,让家庭更和谐。

最后,为参会的妇女们发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妇女们的先进事迹相关资料、医学养生读本的宣传海报以及日常洗漱用品等。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