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节”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晚会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18 17:04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7日,曲水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节”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晚会。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和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晚会。

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长)、统战委员、宣传委员,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各企业负责人,退休党支部老干部,寺管会僧尼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

文艺汇演以舞蹈、歌唱、歌伴舞等形式开展,晚会中,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西藏自治区设立“民族团结进步月”31周年为主题,用高涨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心下,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充分展示了西藏各族儿女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曲水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