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县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01 12:50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8月19日,县防控办印制《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140本发放到全县各单位,要求各单位再将相关内容印制给相关人员,进一步组织学习。

2.8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意识,保障医院安全,切实做好院感防控管理工作,县人民医院在急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感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宋江华主持,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3.8月20日下午4:30,我县聂当乡公安检查站拦停车号为藏GF90**厢式货车,按照“五必查”、“人物同防”等疫情防控要求,对该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装有进口冷链食品。聂当乡公安检查站疫情工作组迅速处置,当晚清点冷链食品,共发现296箱冷链食品,其中进口冷链食品13箱,外包装无标签标识冷链食品6箱,其余均为国产冷链食品。聂当乡公安检查站疫情工作组对运输车辆及冷链食品进行闭环管理,同时向县疫情防控办报告,并开展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结果人和物均是阴性。后经进一步调查,该批冷链食品货主系柳梧新区市场主体,故我县将该批冷链食品移交柳梧新区市场监管局处置。我县市场监管局对聂当乡辖区暂存进口冷链食品的冷库进行批评教育,约谈公司负责人,重申“进口冷链食品不得进入我市”的要求,并责令签订疫情安全承诺书。

4.8月22日上午,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赤来塔吉同志到县疫情防控办了解全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5.8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侯静华同志参加拉萨市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工作视频会议曲水县分会场,我县21家相关单位参会。

6.8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扎西曲觉同志带领县工青妇负责同志到县疫情工作指挥部慰问防控办工作人员。

7.8月2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巴桑携县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督查聂当乡、德吉村、热堆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8.8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侯静华同志到县人民医院了解全县疫苗接种情况以及院感防控工作情况。

9.8月24日上午,曲水镇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加气站、加油站和客运站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督查。

10.8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侯静华同志及县防控办工作人员到县泰州广场查看县教育局筹备2021年度中小考表彰大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11.8月24日下午,县人民医院为加强院感管理,提高保洁人员院感相关知识水平,院感科组织全体保洁人员进行院感相关知识专题培训。

12.8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快推进12-17周岁人群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曲水县在县卫健委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侯静华主持会议,部署疫苗接种工作。

13.8月26日上午,才纳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组织各村村委学习《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并部署12—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14.8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侯静华,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党组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米玛次仁到县疫苗接种点检查指导12—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据了解,我县中小学在校生适龄学生1181人完成第一针次疫苗接种。

15.8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侯静华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12-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防控办、卫健委、教育局以及各乡(镇)分管教育的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