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泰州市泰兴市党政代表团赴曲水县考察交流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18 17:05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泰曲两地沟通交流,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分享泰兴市在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园区建设等领域经验做法,促进曲水经济、产业、旅游共同发展,9月16日,泰州市泰兴市党政代表团赴曲水县考察交流。

泰兴市党政代表团领导有泰兴市政协主席徐闻仲,泰兴市法院院长杨旭波,泰兴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申和健,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杰,泰兴市中兴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国辉等,曲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范琦,县政协主席巴桑,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明陪同。

当天,泰兴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曲水广播电视台考察。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广播电视“村村通”服务大厅、演播室、正在建设的录音室、专题栏目演播厅、安全播出机房、新闻中心等地,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曲水广播电视台成立以来的各项事业发展、队伍建设,以及当前单位人员结构、部门功能划分、近期重点工作等情况。

现场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泰兴市党政代表团考察组向曲水广播电视台捐款50万元,用于改善硬件设施,曲水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洛珍同志向考察团表示感谢,感谢泰兴市党政代表团、曲水县委、县政府对曲水广播电视台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努力,推动曲水新闻宣传事业再上台阶。

泰兴市党政代表团对曲水县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等取得的巨大进步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继续推动泰曲两地援藏工作深化深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曲水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