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县举行农牧民宣讲员群众宣讲物资发放仪式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13 12:51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农牧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农村精神风貌越来越好,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曲水县在维护社会稳定、实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个个基层宣讲员的辛勤的付出。

9月2日,曲水县组织各乡(镇)宣传委员、自治区农牧民骨干宣讲员40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农牧民骨干宣讲员宣讲物资发放仪式。

活动指出,最近全县组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因此宣讲员的宣讲任务十分繁重,并在日常宣讲工作中克服诸多困难,出色完成了各项宣讲工作任务,积极推动了曲水县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此次发放的宣讲物资(宣讲员装备:背包、扩音器、笔记本、水壶)由拉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亲自设计,表达了市委、市委宣传部对基层一线宣讲员的关心与问候。会议强调,各宣讲员们要在提升自己理论水平上下功夫,做到先学一步,整体提升自己的宣讲水平;要切实担负宣讲员的神圣使命,为助推曲水六个走在前列工作目标注入精神力量。

在活动中,各乡(镇)宣讲员们纷纷分享了在宣讲工作中自身理论水平的提高、宣讲能力提升、群众基础的巩固各方面的心得,并表示将发挥余热,加强自身学习、创新宣传方式,勇担使命,守好思想阵地,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乡村治理工作中。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