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09 12:48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曲水县70年以来的伟大发展成就,引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水贡献力量,8月31日,曲水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索朗央吉、拉巴卓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索朗次仁,曲水县电视台副台长洛珍,文化执法大队副队长、雅松艺术团团长拉巴次仁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共有农牧民群众代表、干部职工代表、僧尼代表30余人参加。

评委老师宣读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3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爱党爱国、逐梦圆梦、敬业奉献的动人故事。参赛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和评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我县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激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学习教育,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增强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僧尼的爱国主义情操,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仝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