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曲水县要闻

曲水县开展2021年项目大检查活动

曲水县政府网站 2021-09-20 16:59 来源:曲水在线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更准确了解我县项目建设领域进展情况及项目带动当地农牧民用工、机械增收情况,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全县经济发展牵引作用。9月13日-9月17日,曲水县开展了2021年项目大检查活动。检查组分为东(西)两个组,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汤官中同志为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明、普片多,县政府副县长德央、顾宝要为副组长到西部乡(镇);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范琦同志为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乾余,县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罗桑次仁为副组长到东部乡(镇),县发改委、住建局、督查室、增收办、各建设单位及涉及乡(镇)相关人员参加,对全县47个在建项目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加大对施工、建立、设计、咨询等中介公司的考核力度,优化资源,提高服务质量;乡(镇)、村委会要及时掌握所属管辖范围内项目建设情况,并了解群众满意度;要充分发挥项目对当地农牧民增收工作的带动作用;要加快推进2021年计划开复工项目的进度;要做好2022年计划投资项目及“十四五”期间项目储备工作。

检查组要求:项目的统计入库进度要和形象进度一致,做到应统尽统;各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各项目要严格按照项目“三规”用工标准执行,同时要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严禁拖欠。

通过此次大检查活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协调推进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问题,营造全县大抓项目的奋进氛围。

责任编辑:曲水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